高考雜想

  高考昨日成績出爐,因總分而言不可說,雖並不理想——離理想者差甚遠。可科科而論,有所喜,亦有所不解。

  所謂喜,在於物理。物理乃我歷史第二高分,其分數未出乎我之意料。不過萬萬沒想到我是全級最高……本想著本班會有好幾個上140的,結果……

  所謂不解,在於語、數二科。語文不知何連班平均分都未上,高三以來首次……數學遠低於自己預想達10分,竟才剛剛平均分……不明不明……

  有些暈,似乎被某些人用金剛琢了一下……說傷心倒也沒有,畢竟犯不著向應試低頭。就是對語文及數學感到有些難以置信……南大天文系……應該沒了……

還好,這個假期我計劃得挺充實的。大把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或許之中有些是特別奇妙的,也不愧是充滿希望的……

高考雜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