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果我來演孫悟空,我就是這個樣子了!

把我的頭像用PS處理下,就是這個樣子了:

六小齡童版孫悟空:

  當然,猴戲博大精深,不是單把臉上貼滿毛就可以演孫悟空的,最重要的是猴氣。這與書法藝術有異曲同工之秒。正所謂「學者生,似者亡」。看看螢幕上關於孫悟空的形象倒是有百千之多,可有猴氣的能有幾多!?哼哼,唯能笑而不語方能不得罪於人……最可恨的還有「戲不夠,愛情湊」的,硬生生杜撰一段所謂的「孫悟空愛情故事」,我對此非常之反感!這是對原著的極大侮辱!OK,一點牢騷……小人物,話語也無足輕重。冷眼看世界罷!

若果我來演孫悟空,我就是這個樣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