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昨日下午乃是我們院首場交行盃小組賽比賽,對陣歷史學院。賽前已聽說歷史學院的比較水,我們必須拿下這場比賽。但我依舊是做好了惡戰的準備。
  比賽開始我們久攻不下,但對手基本被壓制在半場無法攻過來。有零星地幾次攻過來但我卻神經病似地解圍失誤,幾乎直接將球傳到對方腳下讓對方從中場及組織進攻,所幸我們防守尚比較穩健未有大失誤。在後場指揮我的嗓子也吼到痛了。
  我們狂轟亂炸之後,終於凌空勁射攻入一球,對方門將毫無反應。之後不久對方門將竟然接住了回傳球,我們獲得禁區內間接任意球機會,當然不會錯過此等良機,又是一腳勁射破門。第三球忘記怎么進的了。反正上半時我們3:0領先。我印象中上半場只截了三腳球,其中比較危險的是人家角球過來後衛冒頂我出擊搶在對方前鋒前把球破壞掉。還有一次就是回傳球直接解圍沒踢正部位,球沒開起來飛到中場被人斷掉好在我們隊員後面及時干擾截斷。
  下半時我們沒有放鬆,再接再厲又灌了對手四球,其中包括一個點球。完場比數7-0。
  我雖然沒受到太多威脅,但我對自己表現非常不滿意,尤其是幾次對球的處理上顯得過於不冷靜,而且真的腳法太差勁。發球完全發不到點上。姿勢部位是肯定有問題,不然沒理由才發到中場的……
  下場對陣種子球隊水利學院,真正是一場惡戰了。上一場他們4-0屠了計科。我們暫時以凈勝球優勢排在榜首。但這只是首場比賽而已,我們實力確是難勝於他們。我們只能拼死一搏了……還有我,為何怕什麽受傷,左邊撲球陰影始終很難克服。但無論如何我至少不能怕傷。下場及以後比賽寧願撞扁在門柱上也不能讓對手笑話!

感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