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窗外明月高懸,其光之亮,以致尋彗無法進行。今日凌晨停止工作一次,故敢深夜而未睡下。Perseids?誠然大清,但已無精力去顧及,因而至今IMO正式觀測報告仍不會填寫。

今日姐、姐夫及小外甥將廻日本,昨日夜家族一大堆人聚餐,盤盤近乎皆高檔海鮮。我自酌幾盃黃酒小品。飯迄拍合照,欲惡搞,不意愈覺腹痛,唯有去nhà vệ sinh解決之,果然tiêu chảy!實下午已現警告了,卻一嘴饞而再遇盃具。大囧,出來人都散掉了……算罷。

Anyway,祝姐一家三口回程路一路平安哦!明年5月底待我再去過去探親去。

想來一日只得廿四小時,太短!為何不再長些?尚有托福需準備,還有總計一千多張transiting exoplanet的圖檔未處理歸化,亦有一些理論推導未完成。其路曼曼,爭分奪秒,當上下求索之。

這一生不知能做出什麽有意義的事,不管旁人目光及議論,不汲汲於名利與富貴,我自走自己的路,追求己之所愛。旁人之嘲笑於我而言早已習慣,更不會介意。至于嘉獎?不過是耳邊風罷了。

我乃是一獨行俠,於茫茫迷霧及沉沉黑暗中踽踽探索未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服鳳凰管,不受麒麟轄,善哉善哉!

無題

Leave a Reply

